点晴

这里点晴,请多指教。

七夕这个东西就不该有(一)

新手上路,第一次写文而且是论坛文,因该是小学生文笔,求不喷,谢谢。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1.可能ooc2.可能ooc3.可能ooc

那么现在开始放文咯


1L单身狗伤不起

今天我走在大街上看到的行人是一队一队的,感觉自己的眼睛快要瞎了,那个漂酿的小姐姐来安慰我一下啊(づ ̄ 3 ̄)づ 

2L==

楼上是单身狗鉴定完毕

3L我有人陪

哈哈哈哈,你们这些可怜人,我现在在和我亲爱哒一起吃饭(我就是来炫耀一下的)

4L==

不知道为什么ls的语气好欠揍啊,大伙打他

5L==

+1我赞同你哥们,终孤身

6L==

+19876没猫饼

7L阿飞

你们在干什么呀<( ̄︶ ̄)>前辈们

让阿飞看看是什么好玩的(/・ω・\)

8L依就单身

来,阿飞,姐姐问你一个很严肃的话题,你有没有人陪你啊?(和蔼的语气)

9L==

ls不要教坏小孩子啊!!!

10L阿飞

当然有啊,我要给你看好不好啊?ヽ(●´ω`●)ノ。

@稻草人出来陪阿飞玩么(●>∀<●)

11L==

感觉8l的妹子要哭晕在厕所里了,不过阿飞@的这个人看上去好眼熟是怎么一回事啊

12L依就单身

阿,阿飞都有人陪了,感觉自己一下子输了呢。我敢保证我没生气

(╯ ̄Д ̄)╯╘═╛ (ノ=Д=)ノ┻━┻ (╯#-皿-)╯~~╧═╧ (╯’ – ‘)╯︵ ┻━┻

13L==

姑娘你真的没生气么,怀疑脸

14L正楼君

喂喂,你们能不能正一下楼啊,这都歪成什么样了

15L单身狗伤不起

啊,正楼小天使我爱你,话说稻草人我没记错的话好像是木叶六代目吧,我没记错吧???

16L稻草人

阿飞别闹,回去给你吃红豆糕,你们家老祖宗现在正在找你呢。

17L木叶上忍

回复15L你没有记错

18L阿飞

啊不要,回去了就回不来了,阿飞才不干呢,阿飞可是个好孩子( ̄ε ̄) 

19L稻草人

阿飞听话,那红豆糕也不要了么?(弯眉笑)

20L阿飞

诶,前辈~当然要红豆糕啦~\(≧▽≦)/~

21L依就单身

楼主感受如何,着狗粮味道怎么样???

22L单身狗伤不起

我就去了下卫生间你们就歪成这样了!还有ls看表情(눈_눈)

23L==

话说你们没看到刚刚的新闻么?#战场玫瑰手刃自家贤二#真是吓死人了呢

24L真相君

话说你们没有发现阿飞到现在还没有还么?好有之前那句老祖宗,想象一下斑大人,是不是没有毛病呢

25L木叶上忍

关于这件事,我们正在处理还请不要大肆宣传,谢谢各位的配合。

26L==

好正经的上忍君啊,不过真相大大你猜出来阿飞是谁了么???@阿飞

27L阿飞

不好意思,我们家贤儿之前麻烦你们照顾了,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它不会再上来了,它活的好好的

,你们不用操心

28L==

楼上这么一本正经真的是阿飞本尊么,况且为什么形容自己用动物的它啊

29L==

楼上吐得一手好楼,不过我也好在意啊。

30L阿飞

忘了说了,我是宇智波斑用我们家贤二的号,只是方便罢了,还有什么问题吗?

31L==

前排膜拜大神,大大保我有个男朋友吧ヽ(´∀`●)ノ 

32L稻草人

所以说斑大人,我现在可以把贤二带走了么?(弯眉笑)

33L阿飞

啧,过来一起吃饭还有把那几个小的也叫上来。

34L稻草人

好了@番茄和尼酱最重要@拉面赛高@别天神@三色丸子和弟弟最重要

哦,对了。二代目要叫么

35L单身狗伤不起

我仿佛收到了一万点打击,我开这个贴是干什么的啊,哭唧唧(#°Д°) 我要小姐姐,我不管不管

36L豆皮寿司

啧,你给我闭嘴,烦死了,还有@稻草人别跟我提他

37L==

我看到的是一个瑟瑟发抖的楼主

38L==

噗哈哈哈,等等一会感觉有大事要发生,这么多人要闹哪样啊( °◇ °) 

39L==

ls的楼层哈哈哈

40L番茄和尼酱最重要

叫我干什么,老祖宗

41L三色丸子和弟弟最重要

@番茄和尼酱最重要应该是要吃饭了,等会一会过去吧佐助

42L别天神

鼬,我买好丸子了,一起去老宅吧,啊还有佐助

43L拉面赛高

阿勒,鼬哥哥和止水哥都在的说啊

44L==

我就看着你这帮子人秀恩爱@单身狗伤不起要死你先死啊

45L拉面赛高

什么啊,我跟佐助可是朋友,朋友诶

46L番茄和尼酱最重要

你今天不用跟我一起去吃饭了,跪洗衣板去吧,吊车尾的

47L三色丸子和弟弟最重要

鸣人,我觉得我们需要好好谈一谈了

48L拉面赛高

诶,为什么啊,我有做错什么了说

49L==

木叶发卡技术。我是你的什么?——朋友

50L==

丝毫没猫饼


————————————————————————————————

谢谢各位有兴致看到这里,如果有什么建议的就提出来,我会试着改的,谢谢

时候会将泉奈奈小天使写上哒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