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晴

这里点晴,请多指教。

【鸣佐】夏日和风

这可能是一个夏天发生的事情,教你如何正确把难受的月半瘦助哄开心,这其实是一篇甜文我保证,如果不甜你可以打我。

———————————————————————————————

如果你问鸣人现在的感受如何,你会收到这样一个回复:就是给我来十碗叉烧拉面也不能抵挡我心中的担忧的说,谁来告诉我这事怎么一回事啊!!!(╯°Д°)╯┬─┬ 当我们的七代目没找到自家可爱的胖助佐助时,七代目表示十分焦虑,佐佐佐佐助不会又想不开去了大蛇丸那儿吧,带着这种想法的七代目表现用鹿丸大人的话来说就是看到将公文交给自己然后一身轻的积极样,真是辛苦了,鹿丸大人。

在鸣人打开厨房的大门时,他终于找到了那个让自己担心不已的人,不过那颗刚放下的心有被提起来了。先不说地上的一滩血红色,那个靠在橱柜边缘的人身体由于小声啜泣而轻微得抖动。吓得鸣人一个箭步跑到佐助身边,将他搂入怀中,轻声安慰着他。看着佐助好像恢复了平静,写轮眼也收了才安了心。

小心的瞥了眼窗帘的位置确定没有人看着,才将佐助慢慢松开将其抱起安置在床上。躺着的佐助也从短暂的失神中恢复了,漆黑的眼睛中带着一丝丝的懊恼,好像在为厨房间里的事情烦恼着。看到这样子的鸣人感到很高兴,佐助不会在自己面前影藏自己的情绪,是不是对自己也有几分认可了?

看到佐助看向了自己,一手抓着自己乱糟糟的头发,一边小声的解释:“那个,厨房里的番茄汁我一会马上拖掉,窗帘那边我也检查过了,保证拉上不会有人看到的说。”或许是被佐助盯得有点心虚,又添了一句“一会我再买一袋番茄总可以了吧我说”佐助想了一会,郑重的说出了一句让鸣人哭笑不得的话“既然这样就罚你去买两袋,不还是三袋的番茄好了,反正用飞雷神快。”

所以说想让我去多买点番茄就直接说啊,搞得那么严肃还以为你要夸我的说。这是来自正在买番茄的鸣人心里所想,不过不要偷偷笑的那么开心啊。

听完全程故事的鹿丸表示:这就是你把所有的活交给我的原因么?(我有句mmp不知该不该讲)

———————————End——————————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