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晴

这里点晴,请多指教。

夏日和风(番外)

不要问我为什么那么短的一篇文章还有番外●▽● 我开心,你打我呀~正式写完了,谢谢各位观看

—————————————————————————————————

当第二天的报纸发出来的时候,在正面有一个巨大的标题随后跟着是一长串的报道,喔对了还有一张插图,标题写的是:七代目火影将挚友搂在怀中,关系到底如何?!据路过的佐井称,两个人人依靠在一起,疑有粉红泡泡出现在两人周围,暗部队长胡头微微挨在七代目肩上,貌似看到了鸣人幸♂福♂的笑容(这里请加重音谢谢),真是一幅家庭美满的画面。

据在火影楼里批公文的鹿丸大人表示,他绝对看到了身穿黑袍的佐助开着须佐冲向这里,mmp的今天的工作又白做了,我还想偷偷找宁次呢。鹿丸·真忙碌命·想死,看他那流利的动作,一看就是被迫不得不练过多次的人,当他躺在草地上看两个四战功臣打在一起时,他有点怀疑当初的决定,早知道陪宁次在家呆着了,我这是做什么死啊!!!

今天胡的火影楼也有被拆过,真是恭喜呐————个屁啊,本月第20次了,又要重造。

总之今天的木叶也是非常和谐呐~

END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