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晴

这里点晴,请多指教。

七夕这个东西就不该有(二)

不好意思拖到那么晚才把这篇文章更新,非常不好意思,因为打字比较慢,还请原谅,谢谢。

——————————————————————————————————————

51L真相君

等等,那么木叶的初代目也算是发卡高手咯,你想想看斑大人,啧啧啧。

52L==

就是说啊,斑大人我男神,啊啊啊,我爱他。

53L==

楼上那么疯狂真的好么?,不过我也觉得斑大人很好看呢,不愧是战场玫瑰。

54L废柴间去死

你们说初代那个死木头对我尼酱做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了,一个个都给我说清楚。

55L==

楼上说斑大人是他哥莫非是那个斑大人的那个弟弟???(震惊)

56L真相君

额,是这样的。死木头阿不初代大人与        战场      斑大人打了一架,然后斑大人就去了木叶,嗯大概是这样子,我好像没有说错吧(瑟瑟发抖jpg)

57L废材间去死

这样子啊,那我就放心了————个鬼啊,我尼酱怎么会跟死木头在一起,这跟你说的不一样,死白毛@宇智波不该有

58L宇智波不该有

老夫可没有跟你说过,况且老夫怎么会允许我哥跟罪恶的宇智波在一起呢。

59L番茄和尼酱最重要

@废材间去死@宇智波不该有老祖宗好像刚刚看到你们两个的聊天记录了,现在正在往办公室赶去,哦对了,他还开了须佐。

60L番茄和尼酱最重要

还有二代目我感觉你死定了,祝你好运。

61L阿飞

诶,你们在谈什么什么啊?阿飞也好想知道。( ̄▽ ̄)~*

62L==

阿飞,你们老祖宗不是说你不能上来吗?你怎么来了???

63L这个世界是虚假的

这个世界是错误的,老子要报社!!!

64L番茄和尼酱最重要

自己看着办吧,三三@稻草人

65L稻草人

带土,能不能消停会一会要吃饭了,小心老祖宗不让你吃红豆糕,然后你有要哭唧唧了,乖。

66L单生狗伤不起

你们,我我我,哇得一口血喷了出来,我要小姐姐我不管我不管。

67L==

ls你还算幸运,我感觉我的24k狗眼已经坏了。

68L依就单身

我有点想改名字了〒_〒 

69L拉面赛高

佐佐佐助,刚刚你竟然不帮我,我们不是最好的朋友么?._.

70L==

朋友哈哈哈哈哈哈,小伙子能娶到宇智波是你几辈子的福气,别再发卡了。

71L吃枣药丸

我改好名字了,小伙子送你一句话:珍爱生命,放弃发卡。

72L==

听扉间巨巨的话:少看漂亮的宇智波,多批公文。好像我没打错吧??

73L废柴间去死

@三色丸子和弟弟最重要 你自己看着办吧

还有72L的解释一下这句话什么意思

74L泉奈奈后援团

我知道我知道,是扉间警告初代目说的 ●ω● (小天使快夸我)

75L废柴间去死

嗯,办事能力可以,私下里把所有这样子的事都告诉我。

76L泉奈奈后援团

为泉奈奈帮忙是我的荣幸,可以和小天使聊天啦。

77L蘑菇杂饭

这里好热闹,你们在聊什么啊?(挠头)

78L这个世界是的虚假的

哦呦,初代你还活着啊,我还以为你被老祖宗打死了。

79L废柴间去死

啧,为什么你还在(掀桌(‵□′)╯︵┻━┻)

80L三色丸子和弟弟最重要

@废柴间去死 多谢小祖宗提醒,已经将问题解决了。

81L三色丸子和弟弟最重要

还有桌子好像砸到了带土哥。

82L别天神

小鼬,你没事吧。

83L番茄和尼酱最重要

尼酱,你没有事吧,我找贤二去算帐。

84L==

作为一个小垃圾,看着大佬们聊天,感觉好吓人,楼主这么想的?

85L单身狗伤不起

我才离开多久,这里就变成了大佬聊天群(瑟瑟发抖)

86L==

但是我从你的话中听到了自豪的感觉是什么鬼???

87L吃枣药丸

火钳刘明,强势围观,莫名心疼阿飞这个孩子。

88L废柴间去死

孩子?就他,我看是童心未泯的傻子吧。

89L番茄和尼酱重要

你们在说什么???

90L别天神

论贤二的智商到底有没有欠费。

91L蘑菇杂饭

啊啊,泉奈啊,你知不知道你哥,就是斑斑他人在在哪啊???

92L废柴间去死

哦,二楼右拐不谢

93L宇智波不该有

老夫没记错的话那里不是决斗场吗?

94L废柴间去死

是啊,你有意见?

95L泉奈奈后援团

你敢对泉奈奈质疑,就算你是二代目也不可以。

96L==

所以那个地方到底有多可怕???

97L别天神

啊,按照小祖宗这么说的话我好像知道是哪里了。

98L三色丸子和弟弟最重要

嗯,就是宇智波专用的练习场,现在开了万花筒的好像都在呐。

99L单身狗伤不起

楼上两位请别绑定出现,看的我一把辛酸泪。

100L==

看到这里我有点想笑,但是同感啊啊啊啊

111L单身狗伤不起

貌似小姐姐没有,小哥哥也可以。(此人已疯)

112L吃枣药丸

看着楼主的楼层,不禁笑了。注孤生hhhh

113L宇智波不该有

老夫。。。算了,泉奈开饭了。

114L稻草人

到吃饭时间了,别闹了。@阿飞

115L废柴间去死

那我哥他们怎么办

116L番茄和尼酱最重要

啧,他们过一会反正也会回来的,报销什么的从族库里扣好了,反正不缺。

@三色丸子和弟弟最重要@拉面赛高@别天神吃饭了

117L==

报销什么的从族库里扣好了,那么任性。

118L==

番茄君就这样放过拉面了(带着搞事情的笑容)

119别天神

你们难道不知道鸣人和初代目一直都是跪在榴莲上在门口边吹风边吃饭的么。

120L==

等等,我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消息,让我笑一会,hhhhhhh

121L单身狗伤不起

我我我,我找到对象了,我要删帖了,88

122L==

男的女的(好奇)说完再删也不迟。

123L单身狗伤不起

当然是男的啦,撒花撒花。

124L吃枣药丸

啧,之前不是要小姐姐的么,这性取向变得可真快。

125L==

笑死,好像是这样诶.话说宇智波们怎么不说话了???

126L阿飞

因为我们再看日常家暴啊cnivwnmqvnidwerwwgnqirnginir

127L==

等等,阿飞你肿么了???别吓我。

128L废柴间去死

没事,被打了而已。

129L番茄和尼酱最重要

然后他被一头摁进了装满红豆糕的桶里,应该也是幸福的死去了吧。

130L单身狗伤不起

不要一本正经把家暴方法说出来呀,额,我删帖啦~~~~

——————————您查看的的帖子已被删除—————————————

泉奈:诶,这个人删帖速度好快,少了一个聊天室呢

扉间:好了,放下手机好好吃饭。

佐助:鸣人你给我继续跪着我没让你起来。

鸣人:QAQ

止水,鼬:。。。。。(吃饭)

带土:一脸幸福的倒在了装满红豆糕的桶,甚至冒出了粉红色泡泡。

卡卡西:顺手拾起一根木昆戳了戳桶中的呆兔子,叹了一口气。

柱间:斑斑!QAQ要抱抱

斑:。。爱死哪死哪去,别烦我。

柱间:QAQ斑斑不爱我了(种蘑菇)

——————————————————————————————————————

为了你我的生命安全,请远离火影,及漂亮的宇智波,谢谢。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