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晴

这里点晴,请多指教。

美琴麻麻的日记

原谅我不知道在写些什么,大概是记录了自己的脑洞,(括弧笑)很久没上来了(因为最近学业较为繁忙,母上大人不让我拿手机)

还是老样子,喜欢的可以随意发表言论,不喜欢的我也没有办法,还请你绕开这篇文章,谢谢。

私设宇智波全员复活,还有美琴妈妈真温柔◑ω◐ 

——————————————————————————————————————--

七月四日   晴 天  气温较高

很久没有写过日记了呢,要不是今天玖辛奈突然跟我提起来,我都想不起来了呐。

上午可把我累坏了,先是起来将早饭做好,全家现在住在老宅中的人可不少,每天都有新的事情发生,多久没有那么热闹了,唔,太久了,记不清了。

现在鼬和佐助都好好的,早晨我去他们房间看的时候发现佐助又跑到鼬的房间里去了,他们两个呀,还是像小时候那样亲密,这样妈妈我也就不用多操心喽。不过佐助好像也有自己的小心事了作为妈妈有点担心,玖辛奈家的小子最近老是跑过来,为此我还多准备了一副碗筷,性格可真是像极了他的父母亲,就像一个小太阳一样充满了朝气。

有也是的,最近任务好像变得多了起来,不过每次执行时有止水陪着,大概也不会出什么大问题,但是总感觉自己的儿子一个个都嫁出去了,是怎么回事? ヽ(;▽;)ノ

家里的贤二跟六代目也跑了,不过原来一个那么懂事可爱的孩子好好的怎么变成了精分,这我就有点迷茫了。

老祖宗和小祖宗也暂住在老宅中,老祖宗总是嫌弃家里地方少,让初代目睡地板,其实我觉得吧,那么打一个人,睡在路中间,走来走去不是很方便呐。不过到了半夜又会把柱间大人叫回屋中的。

小祖宗的话,长的跟佐助真是像那,初见面是我还以为我当初养了两个佐助呢(笑),小祖宗日常是和二代目吵架,两个人之间虽然一直在吵,但是我感觉他们两个啊,关系绝对不会差的,扉间大人虽然总是说不喜欢小祖宗,但是每次过来时,总会带上他喜欢吃的东西,而小祖宗呢,虽然说着与千手势不两立,但是每次在扉间大人前,将房间理干净。两个人生活也是蛮和谐的说。

好久没有像今天那么休闲了,看着一屋子的人,我都感觉木叶迎来了和平时期,不过事实好像也是这样子,总算能安安心心的和家人在一起了 。

明天继续和玖辛奈聊会天儿,两个现在可以多聚聚了。顺便想想明日要干的事吧。

今天就先到这,去看看佐助和鼬两个人在干点什么了,然后得做晚饭了。

-富岳:我呢,为啥不说到我(板脸)

———————————————————————————————————————

文章比较扯,很久没有写点什么了,文笔很差了,有意见评论里反馈,谢谢。

 


评论(2)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