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晴

这里点晴,请多指教。

【求助】在同学聚会上,看得我想打人怎么办

大家好这里是点晴,这可能是近期的最后一次文章了,因为点晴我呐家里装了一个摄像机360可转的,不小心被妈妈发现了,可能会再跟新1~2篇的文章,但是之后短期不会上来了,因为我买上就要中考了,很难上来,但不是不再更文,还请大家体谅一下,谢谢。

文章字数打不进了,只好现在这停一下来,抱歉。

1L 樱花飘落

你们可以简称我为樱,事情是这样的,四战已经过去好久了,同期的伙伴就说这么长时间大家都忙着,要不称这次空闲机会大家在一起聚聚。然后一帮子人就在烤肉店聚在了一起倒也是蛮开心的,但是这只是前半场的景象罢了。

我去喝口水,待会再跟你们详细解释。

2L==

楼主快点回来吧,表示非常想要知道后续发生了什么让你那么生气,甚至想打人的说。

3L暗中观察

天哪,我看到了什么,一只活的樱花大大。

大大我爱你,什么时候能把你新写的那本小说《牵绊》跟完啊,超想看后续。

4L==

火钳刘明,感觉这个帖子会火。

5L花店老板

你可真闲啊,还有精力发帖子,现在不是应该找个地方避一避那两人发出的耀眼的光么?你说是不是啊,樱。花。太。太。

6L专业搞事情

楼上的气势好强大的样子,不过跟楼主很熟的样子。

前方求透露到底发生了什么

7L暗中观察

天哪,今天我运气好到爆,遇见了两个太太。幸福脸 ◑0◐ 

8L==

避一避那两个人,到底是谁啊?好想知道,楼主人呢?

9L樱花飘落

不好意思我回来了,就先称他们为N君和S君吧,在两人来之前就像我说的那样十分的和谐。可是等到他们来了之后场面就变成了,啊呀呀S你最近受了,快吃这个。诶等等等等,这个是给S的,你们都别抢。

好好一次聚会就变成了他们两个在那边疯狂地冒粉色泡泡,都快挤到我这了好吗!!!!!!!!!!

10L花店老板

你不看看我这边早就殃及到了,好么?真是生在福中不知福。

@麻烦死了@天天就是天天@拉面赛高

11L==

其实这两个人好像也在秀恩爱吧,我说。

12L麻烦死了

要打早点打,我也就可以早点回去了

为什么我要来啊。

13L天天就是天天

。。。@花点老板,你好像@了N君

14L==

楼上ID好眼熟,我好像在哪看到过这句话

15L樱花飘落

@花店老板你是傻子么,你@拉面干什么?

16L花店老板

。。。。 ∑( ̄□ ̄;)我我我系统跳出来的我以为是  太阳下的雏菊 我就发出去了,怎么撤回。

17L==

大家都不关心打不打人这件事了么?⊙▽⊙

18L==

太太们都被炸出来了,打起更文小旗帜。

19L拉面赛高

诶,这是什么帖子@番茄和尼酱最重要,佐助你快来看,超有趣的我说

20L番茄和尼酱最重要

你是白痴吗?你都把我名字说出来了,吊车尾的。

21L花店老板

樱,你说删贴还来得及么?要不你先打他一顿,不然我们所以人的马甲都要掉了 (°皿°x ) 

-----------------------------------------------------------------------------------------------






评论(8)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